2020-01-09

中文寫作︰《種外星人》葉進一(3A, 2019-20)


中文寫作
文題︰《種外星人》
姓名︰葉進一(3A, 2019-20)

  我在家裏發現了一粒神奇的豆子。我撿起來,它是金色的,我感到很奇怪。於是,我問媽媽︰「這粒豆子有甚麼用的?」媽媽說︰「這是一粒普通豆。」我想︰「這不是一粒普通的豆。」然後,我把那粒豆子栽種在泥土裏。
  過了一天,我去上學,一出門便看見一棵很高很高很高的樹,我說︰「是一棵很高的樹啊!」我穿上太空衣後,一碰到大樹,便馬上飛上了太空。我在太空看見了月球,便游了過去。到了月球,我便叫了一聲︰「喂!有沒有人在這裏啊?」然後,有很多外星人跳了出來對我說︰「比比巴巴。」。
  我對他們說︰「我需要你們的幫助,我要你們的科技。」外星人便送給了我一粒外星人的種子。我便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我去了太空。請你打電話給美國太空總署的人說︰『我的兒子去了太空,請你們把我的兒子帶回地球吧!』」
  美國太空總署便派了兩個太空人坐火箭來到月球,把我帶回地球。然後,我把外星人送給我的種子栽種在泥土裏。過了七天,有很多外星人掛在樹上。我摘他們下來。他們就活了起來,我感到很興奮和很神奇!
  外星人突然對我說︰「我會接收到你腦部的信息,當我默認這個信息,我身體就會運用內部的能量及能源……
  一台飛碟迅速來到我家中,其中一位外星人對我說︰「我不屬於這個星球的人,我另外一個星球的人。小朋友,你要努力學習,利用科技來改變人類的生活吧!」說完這句話,他們馬上坐上飛碟,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個時候,媽媽剛好回來,我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她。媽媽當然不相信。但是,外星人要求我努力學習,利用科技來改變人類的生活,我會時刻記住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