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奇妙大自然大圖解》冼明淇 (4B, 2020-21)

圖書︰《奇妙大自然大圖解》  [更多資料]  [試閱]
分享︰冼明淇 (4B, 2020-21)

  讀完這本書,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動植物。讓我認識了大自然裏很多不同的新知識,也認識了很多我不知道的地方歷史。我一直以為樹葉的種類只有一至五種,直到我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其實樹葉也可以有很多種類。我一直好奇想問的東西,在這本書裏都有。這本書裏的東西,每一樣都寫得一清二楚,一看就明白了書裏寫的東西。
  本書介紹很多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地方的打造堤道,不同地方的特色和歷史。介紹了不同自然景點,有甚麼動植物,還介紹了不同動植物的習性,介紹了不同動物適合住在甚麼地方,還有很多不常見的動物。告訴了讀者不同植物適合生活在哪裏,不同植物的各個部份有甚麼功能,植物如何繁殖。樹葉有多少種,樹葉常見的種類。動物的各個部份有甚麼功能和用處。人和動物長大前和長大後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