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閱讀分享《亞特蘭蒂斯傳說》甘敏慧 (5B, 2018-19)

圖書︰亞特蘭蒂斯傳說
分享︰甘敏慧(5B, 2018-19) 
  一個神秘的國度,一個高度文明的世界,這個平安穩定和從不戰鬥的國家,亞特蘭蒂斯大陸。相傳在一晚之間,因猛烈的地震,亞特蘭蒂斯大陸沉入海底。由於這個國家和這件事都欠缺詳盡的記載,專家們事至如今還沒有找到確實的證據,證明亞特蘭蒂斯的存在。膽識過人的,「校園三劍客」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探險的機會了,他們踏上大陸,開始了一個奇幻的探索之旅。
  我覺得作這本亞特蘭蒂斯傳說的作者是非常的厲害的。無論是褒義詞、貶義詞、疊音詞、關聯詞、形容詞、擬聲詞、量詞、成語、諺語和近義詞,或是反問、擬人、比喻、誇張、排比、對偶、反復……也全部套用在這本書裡面。
  我一定會推薦這本書給我的朋友們看因為這本書插圖精美作者很有想像力和他的作文手法或技巧值得學習。我看完這本書後我學會了很多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