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中文寫作《我的寶物》陳靜怡(5A, 2021-22)

中文寫作
文題︰《我的寶物》
姓名︰陳靜怡(5A, 2021-22)

  你有甚麼寶物呢?我就有一支對我來說十分有紀念價值的鋼筆。

  那一支鋼筆是金黃色的,筆身還雕刻着爸爸的名字。它的重量比普通的筆重。這支筆對爸爸來說非常重要,爸爸平時也會拿着這支筆去簽一些文件,而這支筆是爸爸的公司送給爸爸的,所以也代表着公司對爸爸的認同。

  在我準備升四年級時,爸爸把這支筆送給我。我還記得當時爸爸對我說:「靜怡,伙準備升高年級了,爸爸希望你能努力學習。我聽完這句說話後,我就覺得爸爸是想我勤奮學習,這支筆寄託了爸爸對我的期望。

  我當時覺得這支鋼筆很普通,但是現在我覺得它十分貴重,所以它成為了我的寶物。每當我看見這支鋼筆,我就會想起爸爸的話,便更努力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