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我的珍藏品,杜樂衡 (6B, 2018-19)

題目︰我的珍藏品
學生︰杜樂衡 (6B, 2018-19)

  在我搬家的那天,我在尋找遺留的物品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一件殘舊的玩具士兵,它表面鋪著一層薄薄的灰塵。玩具士兵的外型高大威猛,眼睛炯炯有神。我看著這個玩具士兵,不禁想起了我小時候的時光,那些絢麗多彩的回憶就像潮水般湧過來。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去我的好朋友豆迫家裏玩時,他為了感謝我一直陪伴他,送了一個玩具士兵給我,令我感到喜出望外。
  突然有一天,我的玩具士兵不見了,我為了找回這件「無價之寶」,不但找遍了整個房子,還去了我和豆迫常去的公園尋找,最後也是一無所獲。
  就在我心灰意冷,準備放棄的時候,我突然聽見豆迫在我後面大叫︰「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豆迫那裏,拿著那個玩具士兵,然後和豆迫痛快地玩耍。
  我真想念以前小時候的快樂時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