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周記一則,杜樂衡 (6B, 2018-19)

題目︰周記一則
學生︰杜樂衡 (6B, 2018-19)

  在這一周裏面,發生了一件事情,令我感到畢身難忘!
  星期一的時候,我突然得了四十多度的高燒,不僅令我嘔吐不止,甚至頭痛得就像被熊熊大火燃燒般,更令我渾身無力,連自己的手也抬不起。就算看了醫生,吃了藥也沒有好轉,令我感到痛不欲生,而媽媽也為我請了病假,留在家中照顧我。
  到了星期二,我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更惡化了,令我感到無比絕望。就在這時,媽媽給了我一張朋友給我的慰問卡。我看著那些激動人心的字詞,令我重燃鬥志,決定和病魔決一死戰。
  星期五,我憑著堅定的意志,終於戰勝了病魔,並穿上等候已久的校服,準備重回母校的懷裏。
  這星期發生的事情,真是令我感到沒齒難忘。要不是有媽媽的悉心照顧和朋友的鼓勵,我根本不能戰勝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