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故事創作︰隕石的經歷 (許紹謙)


題目︰隕石的經歷
故事︰許紹謙 (4A, 2012-13)

  我是一顆隕石,一顆非常孤獨及寂寞的隕石,我住在一個漆黑的宇宙中,周圍是冷冰冰的,沒有半點溫暖。
忽然間,我被一個美麗的星球吸引著,我想走過去,可是我並沒有太多能量;但是,當我定睛望著這個星球時,又好像有一般動力把我牽引過去。同時,我又要避開其他的隕石,否則會被撞到粉身碎骨的!我越接近就越興奮,因為這個星球就像一顆晶瑩的藍寶石一樣!
  我細心觀察,看見高山、大海和長河,再向前走,原來還有綠油油的樹木和青草。這時,我感覺到有一點熱;然後,更有一種被燃燒的感覺呢!但我並沒有想過後退!
  我終於被燃燒盡!不過我並沒有後悔,因為我能夠來到這個活潑的星球,後來我才知道她是有人類居住的呢!而人類稱這個星球為「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