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故事創作︰ 未來世界(鄧釗洋)



題目︰未來世界
故事︰鄧釗洋(5B, 2013-14)
 
  在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我去超級市場去買食材做午飯,我在去超級市場的途中,失足跌進了下水道,我在想:「這麼奇怪的隧道呀!」然後下水道就消失了。
  我去到一個沒有植物的地方,那裏的空氣很污濁,我不能呼吸。然後我找到一個呼吸器。我把它帶上,我在地上拿起了一部平板電腦。
  我在平板電腦上看到了一則新聞是在二一五三年的,那新聞說:「地球污嚴重,大氣層被破壞了百分之七十,目前全球人口剩餘十分之一,餘下的人只有十分之一能生存下來。」我看了看平板電腦,電腦所顯示的時間是二二零零年,地圖顯示位置是香港。
  後來,我發現那下水道是時光隧道,所以我就從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去到二二零零年二月十九日。我心問:「我要待在這個地方多少天呢?」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在未來已有三天沒有吃東西了,我對自己說:「要堅持下去啊!」突然有一個很大的彩色光柱,我無意識地走了進去。我回到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
  及後,我開始反思,我們應該怎樣保護地球?我想到了一個方法──我以後要做一個環保的人,然後把我的理念傳給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