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故事創作︰五分鐘的教訓 (司徒曉琳)


題目︰五分鐘的教訓
故事︰司徒曉琳 (5B, 2013-14)


  「鈴!鈴!鈴!」鬧鐘響起了,我打了一個呵欠,心想:「還有這麼多時間,睡多五分鐘應該沒有問題吧!」五分鐘之後,我還是賴在床上,心想:「再睡五分鐘,才起床,也不晚吧!」可是這一次,我竟然不知不覺地睡了半小時。
  我馬上跳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收拾書包,匆匆忙忙地出門。
  剛剛到巴士站,我要乘坐的巴士竟然開走了,心想:「這次糟糕了!我一定會遲到的。」就是這樣,我在車站呆呆地站了十幾分鐘。
  到學校的時候,同學們已經上課,班主任叫我快點坐好,放學後去找她。
  放學後,班主任和我說:「這個星期你已經遲到兩次,再有多一次,就要見家長」。
  從此以後,我也不敢再睡多五分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