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故事創作︰情人節的禮物(葉子琳)


題目︰情人節的禮物  
故事︰葉子琳 (5B, 2013-14)
 
  二月十四日,雙料情人節,十九年才一次的中西情人節!
  這天早上,媽媽用一個疑問的神情問我:「子琳,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今天非常特別,十九年才一次的中西情人節。」我聽後高興地跳來起說:「媽媽,今晚爸爸會不會有表示呢?」
  我不停地看著時鐘,時間過得真慢,我一直盼望著爸爸何時才回來。心裏一直想著爸爸會給媽媽甚麼禮物呢?是手機、衣服、手袋、還是精品……
  爸爸回來了,他趁媽媽不留意下捉住媽媽的手,幫她戴上閃閃發光的手鏈,手鏈還刻上媽媽的名字,媽媽流下了感動的眼淚。爸爸對我說:「今天非常特別,子琳也是爸爸的情人,我也為你準備了一對耳環,讓你永遠戴著它。」我開心地不停吻著爸爸。大家開心地擁抱在一起。
  這次情人節,爸爸用心地為他身邊兩位情人製造了驚喜,我想對爸爸說:「多謝你!我愛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