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故事創作︰照片(馮詩慧)



題目︰照片
故事︰馮詩慧 (6A, 2013-14)
 
  我喜歡攝影,因為每一張照片,背後都藏著屬於它的故事,所以我想拍下這裏的每一個故事,而心裏的那張照片,就是我的同學。
  在我眼中的同學,他們都像一群長不大的小孩子,但他們要做正經事情,都會想盡辦法做好。每當我們全班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感到很開心,因為我們全班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少。雖然我認識他們的時間不長,但是他們讓我明白,甚麼是真正的友情,甚麼叫互相幫助……他們令我微笑,讓我感到快樂,我很喜歡跟他們一起玩耍、一起上課、起發瘋、一起吵吵鬧鬧。此時此刻,看看這些照片,看著這些由我們創造的回憶,我明白了照片是永久的記憶,因為它能證實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東西,永遠保存著。就像我的同學們在我心中,永遠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