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中文寫作《記一次參觀一座特色建築物的經歷和感受》李曉鎣 (6B, 2020-21)

中文寫作
文題︰《記一次參觀一座特色建築物的經歷和感受》 
姓名︰李曉鎣 (6B, 2020-21)

  今天是一個平凡的假日,但我們一家卻過著特別的一天。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中午到香港半島酒店體驗一天不一樣的假日。

  香港半島酒店位於九龍尖沙咀,是香港現存歷史最悠久及最著名的甲級高價酒店。基於其極為珍的歷史及建築價值,酒店被古物古蹟辦事處評為一級歷史建築,更被譽為「遠東貴婦」。

  中午時分,我們便從家中出發到酒店,快到酒店時,看到太陽的強光照射在酒店上,就像天上降下了一座華麗的宮殿。從遠處觀看著酒店,它那西式的設計,一直吸引住我的視線。當我再近距離仰望時,它那份華麗,更是令我嘆為觀止。

  到達酒店門口,我立刻被它那份神祕而莊嚴的感覺深深吸引住了。進入酒店,我就像一個公主置身在金碧輝煌的城堡中,它那白色的柱子,古典的設計,每一件裝飾也令人感到歷史的悠久呢!

  放下行李後,我們便享用午餐。高級的設計也要配上高級的服務和食材,再加上精緻的食物,做出一道又一道的菜式。我發現半島酒店每一間房間也有不同的風格,令每個旅客都有特別的體驗。

  晚飯過後,我們一家到外面散步,酒店在夜幕包圍下,金碧輝煌的黃宮殿顯得格外閃亮呢!散步過後,我們也結束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真是令我感到非常難忘,酒店的裏裏外外都深深記在我的腦海中,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體驗這不平凡的旅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