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

中文寫作《記一次參觀一座特色建築物的經歷和感受》張代燊 (6B, 2020-21)

中文寫作
文題︰《記一次參觀一座特色建築物的經歷和感受》 
姓名︰張代燊 (6B, 2020-21)

   今年暑假,我和家人參觀了香港著名的建築物─形狀奇特的凌霄閣,欣賞一下維多利亞港的景色。
  那天中午時分,我們便從家中出發到凌霄閣。我們乘坐纜車到凌霄閣,到了山頂,眼前就出現了凌霄閣的身影。它的外形奇特,像一個碗,又像一個半圓的月亮。我再走近仰望凌霄閣,我心中不禁讚嘆,凌霄閣非常雄偉、壯觀呢!
  然後,我們便走進了凌霄閣,這裏有很多高級餐廳,還有許多紀念品專門店和展廊。我們打算到著名的蠟像館參觀。進入蠟像館,我看見很多名人的蠟像,每一個都栩栩如生。
  參觀完了,我便們順著長長的扶手電梯,到達摩天台欣賞景色,我俯瞰維多利亞港的美景,十分璀璨,不愧是「東方之珠」。
  我們離開時已經是黃昏了,我再次仰望凌霄閣,它在黃昏的太陽照射下,顯得特別耀眼。這次旅程,沒有令我失望,我覺得很難忘和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