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中文寫作《一份特別的禮物》李俊燃 (3B, 2020-21)

中文寫作
文題︰《一份特別的禮物》
姓名︰
李俊燃 (3B, 2020-21)

  星期日,我在小思的生日會中親手送生日禮物給她。

  星期四,我和三位同學收到小思的生日會邀請卡。上面寫著:「我在今個星期日生日,希望你會參加我的生日會,我很期待你的到來。」

  放學後,我決定參加小思的生日會。但是,我在煩惱送甚麼生日禮物給她。
  
  回家後,我想了一會兒。我想:小思喜歡花,就送一個自己親手做的花手帕吧,給她一個小驚喜!

  我便向媽媽請教了做手帕的方法。我做了大半天,終於做好了。手帕是粉紅色的,上面有朵花和兩片葉子。

  三日後,終於到了小思生日的日子,我立刻到小思家參加她的生日會。

  「生日快樂!」我和三位同學一起說。我送一份生日禮物給小思。她一打開,她說:「很漂亮的手帕!」她感動得流淚,她說:「這是一份特別的禮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