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中文寫作《遊香港動植物公園》冼明淇 (4B, 2020-21)

中文寫作
文題︰《遊香港動植物公園》
姓名︰
冼明淇 (4B, 2020-21)

  今天是星期天,我剛剛考完期末考試,所以家人帶我去香港動植物公園遊玩。

  首先,我們到了花園。我從遠處就聞到了香氣撲鼻的花香。花園裏的花色彩繽紛:有紅彤彤的,有黃澄澄的,有雪白的⋯⋯非常漂亮奪目!芳芳的花香讓人感到很舒服。

  然後,我們到了百烏居。我一進去就聽到了清脆的鳥鳴,就像一群小孩子在玩耍。有一些紅鸛在水池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有一些鸚鵡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還有一些像雪一樣白的鳥在展翅飛翔。

  接着,我們到了溫室。我看見了含羞草,含羞草就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害羞。我輕輕地摸了摸它,摸起來濕濕的,它的葉子上還有一些晶瑩剔透的小水點,不一會兒,它就躲起來了。

  最後,我才流連不捨地跟着家人回家去。經過這次旅程,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新知識。我覺得非常開心,希望下次爸爸媽媽可以再帶我來這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