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0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10頁

《我會做家務》姚正中(2A)
  星期四那天,我和媽媽在家做家務。我幫忙抹地和清潔房間。因為家裏很亂,所以要大掃除。
  最後,媽媽稱讚我把房間收拾得一塵不染,我很開心。


《我會做家務》章佳媛(2A)
  星期一是五一勞動節假期。家裏非常凌亂,所以大哥提議打掃房子,我和姐姐都非常贊成,決定一起動手打掃。
  首先,我幫忙掃地。我用掃帚把垃圾掃到客廳一角。接着,用一個袋子把垃圾盛起來,掉進垃圾箱裏。接着,我還幫忙收拾玩具。我把娃娃、積木和汽車分類,分別放進三個盒子,每一個盒都盛着不同的玩具。大哥誇我懂得分類,我聽完後笑了。
  媽媽看見房子變得既乾淨又整齊,她很開心。我看了也很開心。我們全家人都笑得樂滋滋的。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