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20頁

《我的寵物》四年級
  自從我家養了一隻又黏人又愛撒嬌的白貓,家中就多了很多笑聲。
  我家養的小貓叫白雪,牠今年七歲,是一個男孩。白雪有一雙圓滾滾的眼睛,全身雪白,好像雪花一樣。只要牠一竄入白色的衣服裏,你就很難找到牠。牠有幾根長長的鬚,小天線似的。因為牠的尾巴太長了,所以我很喜歡把牠的尾巴捲起來。
  牠很黏人,你走到那裏,牠就走到那裏。要是你給牠小零食,牠便會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還會對你撒嬌,用自己的頭蹭你的手,不時對你叫一聲。牠還很喜歡我摸牠,你一摸牠,牠會很享受地打呼嚕,十分黏人。當牠肚子餓時就會跑到吃飯的地方,等你過去給牠食物,十分聰明。
  自從養了白雪,我家就多了很多笑聲。白雪的出現令我的生活增添歡樂,誰不想有一隻黏人的小貓呢!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