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16頁

《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施宛兒(3A)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郊野公園野餐。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是中午了,我看見空曠的草地和聽見小鳥優美的歌聲。我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見藍天白雲,而有的人在野餐,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放風箏。
  不知不覺到了黃昏,我看見太陽伯伯下山了,陽光照得人們的臉紅紅的,還看見五顏六色的火燒雲,例如:紅、橙、黃、綠、藍、紫,還有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過了一會兒,天空變得漆黑一片。我燒烤的食物有綿花糖、八爪魚、茄子和韭菜。吃完燒烤後,我抬頭望天空,黑漆漆的天空中有好像鑽石的星星和好像香蕉的月亮。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郊野公園,希望下次玩得更開心。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