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18頁

《我最喜歡的活動》熊俊伊(3A)
  去年,媽媽第一次陪同我參加接力比賽,我既期待又緊張。
  媽媽平常很忙碌,很少抽空來陪我。可是,那天媽媽終於可以陪我參加親子接力賽。我和媽媽去到大埔運動場後,便迫不及待做熱身,準備開始接力賽。
  接着,比賽開始了,我像豹似的跑到媽媽身旁,立刻將接力棒交給她。媽媽拿著棒立刻向終點跑去。我就為媽媽打氣,媽媽更努力地往前跑。最後,我和媽媽獲得了全場的總冠軍。
  在這次的比賽中,我感到既刺激又開心,因為我和媽媽獲得了總冠軍,而且這是媽媽第一次陪同我參加接力比賽,也讓我更加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間。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