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9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9頁

《春天的公園》黃柏鏗(2A)
  春天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到沙田公園。我們在公園遊玩,我覺得很開心。
  我們走進公園便嗅到洋紫荊的花香,又呼吸了清新的空氣。我們坐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十分舒服。我在公園裏看見大紅花和蔚藍色的天空。我玩秋千時聽到小狗汪汪叫和小鳥吱吱叫。
  在沙田公園玩了一天,我感到很開心。我最喜歡春天的公園。


《暑假裏的一天》梁雅涵(2A)
  暑假時,我和媽媽一起去中國歷史博物館參觀。
  到了博物館,我看到很多很多舊時代的物品。我先看完舊物品,再去看更多關於香港歷史,比如:李大釗等歷史人物。
  最後,我和媽媽感到很開心,希望能夠再次去這裏瞭解歷史。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