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24頁

《我的寶物》章佳欣(5A)
  昨天上課時,大家都在分享自己的寶物。當老師叫到我時,大家都望向我,我看了看手上那串彩色的手鏈,說:「我的寶物是一串手鏈。」
  三年前,我還只是個一米三的小屁孩,而我姐姐跟我同班,因為我們是雙胞胎。我突發奇想,把珍藏多年的珠子拿出來串手鏈準備送給姐姐。手鏈由各種顏色和形狀的珠子串成,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快完成時,我們班的惡霸賴皮帶着小弟走了過來,不屑地說:「把你的手鏈借我玩玩!」「不要!」我大喝一聲。這時,姐姐突然衝過來,張開雙臂站在我跟前:「不許欺負我的妹妹!」賴皮冷笑一聲,吩咐他的小弟直接上前搶走手鏈。我們姐妹倆毫無還手之力,我親眼看着賴皮把手鏈一粒一粒地拆掉。那天晚上,我窩在被窩裏哭了好久。
  突然有一天,姐姐說要送我一個驚喜。當我打開盒子後,竟然是那串手鏈!姐姐說,在第二天放學後,她偷偷背着我向賴皮把那些珠子懇求了回來。我知道,姐姐一向愛面子。竟然為了那串手鏈放下自己的面子。我頓時熱淚盈眶。從小到大,姐姐一直保護我,是我關係至深的親人。
  如今,她到美國留學了。雖然我們相隔甚遠,但是這串手鏈好像連繫着我們。
  我愛你,姐姐!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