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27頁

《我的寶貝》陳碩(5A)
  我心目中的珍寶是外婆的老花眼鏡,而這副眼鏡是外婆的遺物。
  這副老花眼鏡已經很殘舊了,還有一些裂痕,眼鏡框已經褪色了,再也看不見從前的色彩了,但它在我的心目中是獨一無二的。
  還記得這副眼鏡有着我和外婆的種種回憶。外婆還在世的時候,會常常把自己的眼鏡弄不見。有一次,外婆的老花眼鏡又弄不見了,我便用零用錢買了一副新的老花眼鏡送給外婆。外婆收到老花眼鏡的時候,滿心歡喜的,還常常戴着它。外婆再沒有弄不見眼鏡了。在外婆去世後,我沒有把這副老花眼鏡丟掉。
  我一看到這副老花眼鏡,就會想起外婆與我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這副老花眼鏡承載着我對外婆的愛。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