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22頁

《我收到成績表那一刻》李俊燃(4B)
  我收到成績表的那一刻,我真的開心得跳起來。
  考試周完結了,老師正在班房派發成績表。我興奮極了!我真的很想看看我的成績表上的全班名次!
  我以前的成績很差,每次看到成績表上的全班名次時,都是在第十名左右。但是我在這次考試之前,我十分努力地温習,所以我心裏不斷默念着:我要考第一名!我要考第一名!這次我一定要考得全班第一名!
  接着,老師就說:「今次美芳是全班第二名,請大家掌聲鼓勵!其他同學都要努力學習!」聽着老師唸着一個又一個同學的名字,我如坐針氈,等待領取自己的成績表。
  老師終於唸到我的名字了!我忐忑不安地走向老師領取成績表。老師就向全班同學說:「今次志揚是全班第一名!」我開心得快要飛起來了!總算沒有白費我的努力!我之前那麼努力地温習是值得的!
  從此以後,每當老師派發成績表的時候,我都會緊張地等待我的成績表,等着看我是全班第幾名。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