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4頁

《我到超級市場買東西》何王裔(1A)
  星期天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到超級市場去買東西。
  超級市場裏有不同的貨品,例如蔬菜、酸酸甜甜的酸奶、好吃的水果和日常用品等。它們有的是小小的,有的是大大的。我 想買酸酸甜甜的酸奶,而媽媽想買蔬菜。我們在超級市場買了很多東西。
  最後,我們到收銀處付錢。我很開心!


《我到超級市場買東西》劉芯穎(1B)
  今天,我和奶奶到超級市場買西瓜、哈密瓜和玉米片。
  走進超級市場,我看見不同種類的新鮮食物。我聽到動聽的音樂。我們選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一個哈密瓜和五盒玉米片。付錢後,我們便回家去了。
  我可以和奶奶買到喜歡的東西,感到很開心。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