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25頁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姚婉霞(5B)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情。上學時,我在街上看到了一個錢包,我想都沒有想就把它撿起來了。
  回到學校,我小心地把這個錢包打開。錢包裏面有很多錢和一張身份證,上面寫着的名字竟然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我十分苦惱,到底要不要還給他?
  放學的時候,我經過一家文具店,看見有很多很精緻、很漂亮的筆,我受不住它的誘惑,用錢包裏的錢買下了這些筆。那刻我似乎忘記了這個錢包是我撿來的,現在錢包裏的錢已所剩無幾了。如果我的好朋友知道了我撿了他的錢包,沒有還給他,他一定會和我絕交的。最後,我把錢包還給了他,他十分生氣,而且和我絕交了。
  我十分後悔,沒有及時地把錢包還給他。因為我的貪心使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這次事件讓我明白不應該貪心,要腳踏實地做人。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