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5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5頁

《樂園一天遊》張以琳(1A)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到開心樂園遊玩。
  到了樂園,我看見美麗的木馬。我和家人先玩摩天輪,然後我們一起玩過山車。
  接着,我們一家到動物園區遊覽。我看見可愛的小兔子,牠們有長長的耳朵。我還看見兇猛的犀牛,牠們發出哞哞叫,十分可怕。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樂園一天遊》薛昊賢(1A)
  今天,我們一家到開心樂園遊玩。
  到了樂園,我看見過山車和木馬。我和家人先玩滑浪飛船,然後玩海盜船,最後玩摩天輪。
  接着,我們一家到動物園區遊覽。我看見幾條鱷魚,牠們有尖尖的尾巴。我還看見美麗的小鳥,牠們發出吱吱叫,十分可愛。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