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26頁

《我的寶貝》張皓汶(5A)
  我有⼀隻⿊⾊的⼿錶,它的外形平平無奇,但它背後的故事卻令我念念不忘。
  在我的⼩時候,奶奶送給我很多精美的卡通⼿錶,可是我⼀點也不喜歡卡通,因此我常常故意把這些卡通⼿錶弄丟,或把它們藏起來,不讓奶奶找到。不久,奶奶發現我常常故意弄丟卡通⼿錶的祕密,她才道原來我不喜歡卡通⼿錶。有⼀次,她回來後給了我⼀隻⿊⾊的⼿錶,更要我答應她不可以再弄丟⼿錶。那時候,我看着那隻帥氣的⿊⾊⼿錶,就⾺上答應了,也許是我對這隻⼿錶⼀⾒鍾情。
  我現在還好好保管奶奶送給我的⿊⾊⼿錶,我想奶奶真的⼗分疼愛我呢!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