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第19頁

《春天》四年級
  當你問我最喜歡春天甚麼事物時,我會立刻告訴你,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大自然景色。
  在春天,花園裏的花朵格外吸引,香味濃郁,花園裏彌漫着花香。有月季花的花香,有桃花的花香,有杏花的花香,還有梨花的花香。
  園裏到處都是蝴蝶,蝴蝶色彩繽紛,像花朵一樣鮮豔。蝴蝶飛到蝴蝶蘭的花間起舞,蝴蝶蘭羨慕蝴蝶有美麗的翅膀,還可以自由飛翔呢!
  小鳥的歌聲喚醒了沉睡的春天,讓春天生機勃勃。小鳥每天像一個歌手,為大家演奏着美妙的歌曲,牠清脆的歌聲在林間深處不停迴響。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事物,我喜歡春天的大自然,更喜歡大自然的事物!




👆回頂
👉小小作家作品集2023 網誌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