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何裕烽」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何裕烽」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2012-10-07

閱讀分享︰《大象與樹枝》


資料︰《大象與樹枝》

分享︰ 何裕烽 (4A, 2012-13)
  我們的社會流行著一種病,許多人覺得自己無能而孤獨,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我不會像書中的大象一樣,我要增廣見聞,做個有用的人。
  生活上有很多人常常依賴別人幫助,其實每個人都可以自己解決問題,假如自己不去嘗試,慢慢就會被淘汰。

2011-10-16

畫作: 何裕烽


何裕烽 (3A, 2011-12)

《加減法出招》

2011-05-14

畫作


《I'm a fire officer》

何裕烽 (2A, 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