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包含「黃俊淇」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包含「黃俊淇」標籤的文章。顯示所有文章

2019-09-26

中文寫作︰《有禮貌的人》黃俊淇(3B, 2018-19)

中文科主題寫作
文題:《有禮貌的人》
學生︰黃俊淇(3B, 2018-19)

  我覺得林偉凱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同學,他每天看見校長、老師、家長、同學都會和他們打招呼。
  有一次,我和弟弟、媽媽、爸爸一起逛街,我看見偉凱跑到我面前,還和我們打招呼,我們還和偉凱一起去圖書館借書。
  下午,偉凱要回家了,他還會和我們說再見,我感到他很有禮貌,因為他會每天和大家打招呼,我要以偉凱為榜樣。

2018-02-09

畫作︰《龜兔賽跑》黃俊淇 (2B, 2017-18)




《龜兔賽跑》

黃俊淇 (2B, 2017-18)




感想︰
看完這個寓言,我明白不可小看別人。

2018-02-05

畫作︰《小泥子31》黃俊淇 (2B, 2017-18)



《小泥子31》

黃俊淇 (2B, 2017-18)